天生霸氣 不容挑釁 全新BMW M5四門純種跑車 加速熱血沸騰

同時具備BMW 5系列的頂級享受、令人血脈賁張的極速動力,BMW M5四門純種跑車再次詮釋了豪華房車與高性能跑車的完美結合,不但盡顯專屬BMW M款血統的爆發速度,更展現居高臨下的領導氣質。搭載LED 主動式轉向頭燈以及M款雙柵式黑色水箱護罩,全新改款M5四門純種跑車更顯犀利,動靜間皆散發不容挑釁的凌人霸氣,展現純正BMW M款王者氣度!

既唯美又動感的M款風采

外擴的輪拱與前方大型進氣壩塑造出全新改款M5不可挑釁的氣勢,立體的側裙在提升空氣力學的同時更強調出外觀的肌肉線條。嶄新設計的M款雙柵式黑色水箱護罩與LED主動式轉向頭燈連成一氣,搭配專屬於BMW M家族的M款腮狀飾板、四出排氣尾管、M款雙輻式19吋輕合金輪圈與M款後擾流翼打造出全新M5充滿力量的外型。

一旦進入全新改款M5的運動化座艙內,躍躍欲試的熱血立即點燃沸騰。從符合人體工學的環繞式駕駛座艙、迎賓飾板、M款儀表板、M款排檔頭、到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片,精緻的專屬細節強化了奔放跑格與從不妥協的品質要求;標準五人座的寬敞空間為日常生活帶來十足便利性。除此之外,全新BMW M5標準配備M款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含駕駛座記憶功能、雙前座座椅加熱功能、BMW iDrive中文化控制系統含原廠繁體中文衛星導航、Aux-In外接音源裝置、HiFi高傳真音響系統及16支揚聲器,提供駕乘者愉悅舒適的行車旅程。

速度 是與生俱來的使命

提供全新改款M5爆發能量的BMW M款TwinPower Turbo V型八缸汽油引擎,具備獨家先進的M款交錯式歧管與雙渦流渦輪設計,能在寬廣的引擎轉速範圍內持續提供高水準的線性馬力輸出,並且屏除渦輪遲滯的現象發生。如此強大的動力心臟,提供全新BMW M5 驚人的560匹德制馬力,並能於1,500~5,750轉速時爆發680牛頓米的超大扭力輸出,成就從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僅需4.4秒、風馳電掣般的極速性能。縱使擁有此般剽悍的跑格,全新BMW M5導入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結合VALVETRONIC氣門揚程可變系統與HPI燃油缸內直噴技術,搭配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車輛能源管理系統,造就全新M5即使身擁強大動能,也能確實兼顧環保與駕乘享受。除了經典的後輪驅動設計、近50:50的車身配重外,自紐柏林賽道上測試開發出的高性能底盤,能提供卓越的抓地力與精準的循跡性。全新BMW M5標準配備M 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搭配M Servotronic車速感應式動力方向盤,達到絕佳的換檔舒適性與持續加速力。若是想要更舒適、或更為運動化的感受,透過iDrive系統設定與兩組M Drive按鈕,駕駛者便可針對DSC、油門反應、電子避震器、車況抬頭顯示器等系統進行調整與儲存,隨時品味專屬體驗。

針對追求進階動力的性能愛好者所推出的全新M5 Competition Package,選配加裝後將擁有更運動化的底盤調校設定、降低10mm的懸吊系統以及20吋M款輕合金輪圈,最大動能更將達到575匹德制馬力,促使時速0加速至100公里僅需4.2秒,全面升級勁速享受。

安全科技 同樣無與倫比

因為身懷極致動力,全新改款BMW M5對安全的要求更為謹慎周密。全新BMW M5標準配備DDC電子避震器、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倒車顯示系統、電子式停駐煞車含自動駐車功能、前後座共6具空氣囊、ISOFIX後座兒童安全座椅固定座、以及四門斜置式防撞鋼樑,確保旅程的安全無虞。在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科技方面,全新M5標準配備車道變換警示系統、環景顯示系統以及全彩抬頭顯示器,不僅能將所需的相關安全資訊顯示於駕駛視線範圍內,更大幅提昇於各種速度下行駛的安全性,確實兼顧駕乘樂趣與行車安全。

集勁速跑格與舒適空間於一身,同時具備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以及ConnectedDrive互聯駕馭科技,成就全新改款BMW M5四門純種跑車兼顧速度與環保的優異動能,令同級距車款難望項背,奠定不容超越的絕世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