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詭異變異體」BMW E39 M5上身M4與M3空力套件!

BMW E39 M5雖然不及E60 M5的V10來的聲名大噪,但畢竟還是正統M-Power,基礎實力是絕對有的!但說一句實在的,E39車型對於現在來說似乎顯得相當老氣,所以勢必需要點趴哩啪哩的改造,你說是否?

 

從外觀上來看,原先方正的車身造型被換上了來自BMW M4的前氣霸、輪拱、進氣孔,但配上E39原廠的水箱罩與頭燈組後,整體視覺效果呈現一股濃濃的怪異,整個超違和。但當然不只如此,除了移植M4部件外,後保桿更直接取用E92 M3,並換上M3專屬的四出排氣尾管,這種如此有才的配置,你說是不是鬼腦袋?

雖然我們也不清楚究竟是什麼促使這位車主這麼做,但估計應該是找不到原廠料件,又剛好有報廢的M-Power零件用,就順勢裝上去了吧?

順帶一提,這輛E39 M5為原廠貨,搭載一具4.9升V8引擎最大馬力394hp,車況良好,且只賣你14,000美元,你說划不划算?有M3又有M4的靈魂,買到賺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