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證實超高效省油車將只是一個雛形

734685955452694372 

兩天前我們InCar報導了BMW(寶馬)正在開發一款超省油的汽車,這款超省油車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僅為0.4公升,一公升燃油平均可行駛250公里的驚人距離,最長行駛距離可逹588英里(946.2km)。

 

 

如今,BMW也證實,他們在慕尼黑的一個特殊活動中已經提出了超省油車的雛形。而Bimmertoday的報導中表示這個超省油車雛形只是展示給德國媒體看,並没有要大規模生產的計劃,至少現在是沒有這樣計劃。相反的,這個車輛只是一個項目,用以顯示以目前的汽車技術來說上是可行的。

BMW旨在打造一輛四人座的移動機器,這輛車大約有350公升的行李箱容積,最高時速大約180km/h以及百公里平均0.4公升的油耗。該超省油車還採用了輕量化的碳纖維車體結構,具有0.18Cd的超低風阻係數。這款車的動力是採用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但目前並沒有關於它的太多詳細資訊。

BMW表示:"這款車的計劃主要是為進一步的正式開發做預備。可以想見,在此研究車輛中合併單一元件將是未來生產模式的一部分。"

[Source:Bimmer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