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正在開發可行駛588英里的超省油車款

根據國外媒體Automobilwoche的報導,德國BMW(寶馬)汽車正在開發一款超省油的汽車,據說這款車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僅為0.4公升,等於一公升燃油平均可行駛250公里的驚人距離! 最長行駛距離可逹588英里(946.2km),比Volkswagen(褔斯)的XL 1更高效能。

 

 

Automobilwoche從知情人士所透露的消息得知,該車是個四人座車型,大約有348公升的後行箱容量,比Volkswagen(褔斯)的XL 1多了二個座位。BMW的超省油車款還擁有一個碳纖維強化塑料車身以及極低的風阻係數。另外,有消息表示該車型的重量也低於1200公斤。

目前,有關該汽車的動力系統與傳動系統仍然處於保密狀態,但據傳聞表示該車型是增程型的電動車輛,它搭載著一台電動馬達和一台兩汽缸汽油引擎,該具汽油引擎只當作發動機之用,與i3  REx增程型一樣。

BMW的這款超省油汽車的極速將不會很高,不過來源消息表示它至少會有180km/h的最高速度。VW汽車最終量產了XL1,但這個傳聞中的BMW超省油車款是否會量產化還是個很大的問題。

[Source:automobilwo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