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個鈕隨心變色不再是夢 BMW在2022 CES國際消費電子展上的變色車漆技術令人驚嘆!!![影片]

2022 CES國際消費電子展已經拉開帷幕,在這個活動中BMW(寶馬)以全電動的iX首度公開展示了一種可改變顏色的創新車漆技術。

在2022 CES開展前夕,BMW已宣布將展示一種透過一個按鈕即可改變車輛外觀顏色的車漆變色技術。BMW現階段沒有發布有關該塗料的其他詳細訊息,但Twitter使用者“Out of Spec Studios”上傳了一段影片,展示了它實際的變色效果。

 

 

影片一開始時iX的車身是簡單的深灰色,但突然間,它變成了白色,似乎是在站在SUV旁邊的一個男人啓動了變色系統。然後車漆開始從灰色變成白色。這太奇怪了,你可能會誤以為這個影片是假的,只是CGI的作品。但這是真的。

BMW和科技公司經常在CES上推出創新的技術和功能,雖然這些技術與功能有不少已進入市售量產車市場,但也有不少沒有使用在量產車上。目前尚不清楚BMW是否有意為其客戶提供這樣的變色車漆選項,又或者它只是專門作為技術展示而開發的。

將這段影片上傳到Twitter的人士聲稱,這種車漆對溫度非常敏感,如果iX變得太熱或太冷,BMW在旁邊還準備了另一輛備用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