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X M60 將以超過600匹的馬力在CES亮相 BMW還將介紹變色車身與車內劇院支術

2022年的美國消費者電子展CES將於下個月(2022年1月)拉開帷幕,屆時在這個活動中將充滿汽車的產品與新聞,包括Chevrolet(雪佛蘭)Silverado EV的發表。 

當然,GM(通用)汽車不會是唯一參加CES的汽車品牌,據說德國BMW(寶馬)將利用此次的活動推出iX M60以及一些新技術。

談到後者,Roadshow援引了BMW說的話,他們將推出一項技術,可以透過“按一下按鈕”來改變車輛的外觀顏色。目前尚不清楚這將如何運作,但這是一個有趣的想法,因為它可以讓BMW汽車的駕駛者隨心所欲地切換喜歡的車色。 

Roadshow還表示,我們可以期待“尖端的車載電影院體驗”。這也有點神秘,但BMW有可能將他們的曲面顯示器變成一個巨大的電影螢幕。這還有待觀察,但似乎有可能,因為顯示器由一個12.3英寸的數位儀錶板和一個14.9 英寸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組成。

雖然技術功能聽起來很概念化,但最重要的將是iX M60的推出。BMW並未對這款車發表太多評論,但之前已經確認它將成為“BMW M GmbH 的第一款全電動運動型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 

BMW還表示,這款電動跨界休旅車的馬力將超過600 hp(608 ps),這至少比516 ps馬力(523 ps)的iX xDrive50大上84 hp。這應該能讓iX M60在不到4.4秒的時間完成 0-96 km/h的加速。此外,我們應該還會看到比iX xDrive50更具侵略性的外觀,其中可能包含來自 i4 M50 的一些設計靈感。

[Source:Roadsho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