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執行長Harald Krueger證實會推出第三個i車款

在i3和i8推出之後,網路上一直流傳著BMW(寶馬)i部門會再推出第三款車。而近日,BMW的CEO Harald Krueger已經證實,BMW將會再推出第三個i車型。

在2015 IAA法蘭克褔車展上,接受Die Zeit的訪照時Harald Krueger表示,一個新的電動車型將在不久的將來揭示,没有確切的具體日期,但不久後我們將帶來除了i3之外的另一個電動車。

 

 

目前還沒有關於i系列第三個車款的進一步技術資訊,不過Harald Krueger暗示第三個i車款的車身尺寸將會"大於BMW i3"。

另外,Harald Krueger也表示,BMW i的銷售量與前一年相比幾乎翻了一倍,他還宣布i3在未來的三、四年將會獲得更新升級的新技術,其中包含一個没有增加重量,但增加了行駛里程的電池組。

之前,傳聞中有提到,未來i系列的第三個車款會是名為"i5"的四人座車型,而這也符合了Hararld Krueger所說的"比i3大"的條件。只是,傳聞中的i5是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不過,只要BMW還没有公布,那傳聞中的消息都僅供參考。

 

[Source:Die Ze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