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8-Series Nurburgring北環雨中測試 2019年問世

sfww 

BMW(寶馬)正在為現在的6-Series開發繼承者,而這款6-Series繼承者將冠上8-Series名號。目前德國人正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努力測試開發8-Series豪華Coupe,雖然遇到一點雨,但這不會阻止工程師鬆懈。

也因為BMW工程師的努力不懈,我們才有機會看到8-Series在Nordschleife賽道上測試的影片,並聽到它的咆哮聲浪。影片中這輛8-Series測試車的偽裝程度與之前我們報導的間諜照差不多,雖然看不清它的真面目,但車尾下與後保險桿整合在一起的鋒利排氣尾管看起來很棒。

 

BMW對8-Series的動力陣容相當保密,只表示它的動力系統將從2.0升四缸一直到6.6升V12引擎。而影片中這輛測試車的隆隆聲聽起來像是V8引擎,也許它的引擎室內搭載的是來自新M5那具擁有600匹馬力的4.4升V8 Biturbo引擎。這個車型的高科技xDrive四輪驅動系統不僅能確保在惡劣天氣下的安全性,還能讓駕駛透過按鍵旋鈕切換成後輪驅動模式。

此外,BMW也正計劃推出完整的8-Series陣容,該陣容中將包括明年推出的Coupe以及敞篷車型,而傳言也談到了Gran Coupe車型。

 

[Source:YouTube,Supercarsfrom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