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公里 5分44秒完賽!!! Travis Pastrana與Subaru WRX STI再創Mt.Washington爬山賽歷史紀錄

sjoefwe 

上週,車手Travis Pastrana以驚人的5分44.72秒的時間跑完標高約1916.6公尺(6288英尺),全長12.23公里(7.6英里)的Mt. Washington Hillclimb坡山賽,打破了美國Mt. Washington Hillclimb山坡賽的歷史紀錄。

Travis Pastrana駕駛的Subaru WRX STI搭載著水平對臥四缸引擎,可輸出600hp的大馬力。其實實際上Travis Pastrana打破了記錄兩次,因為首次他就跑出了5分46.28秒。

在1904年開辦的Mt. Washington Hillclimb坡山賽是美國歷史上最悠久的賽車運動之一。這條賽道包含了礫石路面和柏油碎石混合的路面,然後一路一直到東北最高峰的1916.6公尺山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