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廓漸現 BMW 8-Series內裝也跟著曝光 6月15日有望露臉

過去幾個月我們已經看到不少BMW(寶馬)8-Series的路試間諜照,還有官方公布的影片及概念車照片,但間諜鏡往往會透露更多量產車型的訊息;而今天這組最新的8-Series Coupe和Contertible原型測試車間諜照展示了量產規格的車身,以及非常少量的內裝設計。

 

這兩輛8-Series讓我們看到了未來量產版8-Series完整的車身設計,它們不僅在前保險桿上有著與8-Series Concept完全不同的氣霸和擾流下巴設計,且車尾保險桿的造型也比概念車保守了些。另外,量產版也保留了前葉子板的後通氣孔,只不過尺寸小了點。8-Series敞篷測試車穿著19英寸的輪圏,並搭配冬季輪胎,而8-Series Coupe則穿著另一套不同造型的全黑輪圏以及不同的輪胎。在這兩輪車的輪圏內都配備了藍色煞車卡鉗,因此它們應該是M-Sport版本。

這兩輪8-Series原型測試車除了車頂上的不同之外,還有另一個不同的設計。在8-Series Coupe的後行李箱蓋上還有一個小巧的擾流板,8-Series Convertible則擁有第三煞車燈。值得一提的是,敞篷車的行李箱蓋後端直面上似乎還增加了一層額外的迷彩,讓它的造型看起來與Coupe車型不同。

在本次的間諜照中還可以看到一些駕駛座前的內裝設計,儘管除了駕駛儀表板之外的整個儀表台都被遮蓋住,但全數位化的儀表板還是清楚的呈現在我們眼前。另外我們也可以看到它那造型帥氣的排檔桿和右側的iDrive旋鈕。

即將取代現行6-Series的8-Series將於今年正式亮相,而最新的消息表示它將會在6月15日晚上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開賽之前進行“世界首演”。未來8-Series Coupe和敞篷車型都會有高性能的M8版本,而除了Coupe和Convertible之外,8-Series最終還會增加Gran Coupe四門車型,且四門車型也有望推出M版本。

動力部份,我們預計會來自7-Series。因此,入門車型可能會獲得335hp的3.0升六缸TwinPower Turbo引擎,再往上一級則是搭載可輸出455hp的4.4升V8 TwinPower Turbo引擎。

M8版本都會採用M5身上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傳聞表示,M8版本的馬力可能介於616hp和641hp之間。此外,8-Series也可能會有搭載V12引擎的豪華版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