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燈組、加大水箱罩,我想這就是2020年BMW 7-Series 未來的樣子!

前幾天曾我們為您帶來了一輛看起來「似乎是」2020 BMW 7-Series改款車型,不過今天將再次為你獻上第二張,我只能說光看到車頭與燈組就讓我異常亢奮啊!!!

 

一位名叫Stan Rudman的男子在Instagram上張貼,他說他是邁阿密先驅報的貢獻者之一,這張照片展示了頂級豪華房車的高端姿態。乍看之下,這張照片似乎沒有作假嫌疑,估計是在預覽活動中拍攝的,不過也就只有這張照片,唯一的資訊是hashtag中標示了「2020#7series#750i的Super #sneakpeek」。

對這張照片第一個念頭,大概就是BMW X7吧,那碩大的水箱罩實在很難忽視,比起市售BMW車款可說是大上許多。當然,既然為7-Series,車頭的鍍鉻材質也不能少,不然怎麼能讓那些高端買家霸氣外露呢?當然,那組頭燈與極具侵略性的保桿設計更是了得,完全將未來科技與性能完美結合。此外,就外媒推估,這輛2020年的7-Series將在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中亮相,就讓我們好好期待一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