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釋出All New 7 Series影片 預告6月10日亮相

04o35t6ygre 

德國BMW(寶馬)汽車已經公佈了全新世代7 Series旗艦豪華房車的預告影片,宣佈本月10日將會揭開All New 7 Series的神秘面紗。

早在今年一月,我們就報導了意外曝光的新世代BMW 7 Seires,而從BMW這次公布的影片可以看到All New 7 Series與之前我們的間諜照中7 Series的尾燈相同,且頭燈似乎也一樣。

 

 

這款重新設計的德國旗艦房車將有一個漸進式的內外設計,它將配備雷射頭燈,突出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造型更氣派,在前葉子板上設有通風口,而修長的車尾燈則與鍍鉻飾條融成一體。

BMW目前對全新7 Series的資訊還相當保密,但他們已經證實新車型至少會比現行7 Series輕上130公斤,這要感謝使用了更多碳纖維製成的"Carbon Core"車身結構。

BMW也揭示了新世代7 Series將會使用"最新一代"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一個標配的自動氣壓懸吊系統。這款BMW最新旗艦房車其他值得注意的特點還包括有遠距離停車系統和附觸控顯示幕和手勢控制技術的iDrive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