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小改款-《BMW 750Li》超霸氣登場!

不到一個星期前,我想多數人都看到一系列「小改7-Series」的洩漏圖,而當我們開始質疑圖片的真假時,今天這幾張圖片應證了幾週前的圖片都是真的!

 

今天這輛為灰色塗裝的BMW 750Li長軸距車型,很慶幸,圖片的質量也沒有以前那麼糟糕。不過儘管如此,無論是好還壞,最亮點的無庸置疑都是這全新的「巨型水箱罩」,堪稱車界一大icon!

對你來說這款2020 BMW 7-Series的水箱罩你怎麼看?雖然未改款前就已經很大,但改完之後似乎更得符合7-Series的身份,那加大的水箱罩與科技頭燈相結合,創造出滿是未來的科技元素,若不說小改,我還真以為是大改呢。

來到車尾,後尾燈已完全重新設計,甚至與小改前完全是二回事。針對邊緣細節銳利化,完全呼應車頭造型的霸氣之姿!此外,儀錶也經過重新設計,看起來與全新8-Series使用的12.3吋相同,雖然預計到時會有許多軟體升級,但座艙的架構基本上維持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