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6系列Gran Coupe車系推出獨特的Bang & Olufsen版本,讓你捨不得下車!

這次,高品質的音響不是被放在選配項目之內,而是在BMW 6系列Gran Coupe獨特的Bang & Olufsen版本中扮演最重要的角色!其實Bang & Olufsen版的配備,與原先可以在6系列Gran Coupe的選配清單中勾選的1200瓦輸出、16支揚聲器,要價3700美金的高品質環繞音響並沒有不同,但特別的是,這個版本的揚升器四周披上了髮絲紋鋁質外蓋。

與原先版本最大的區別在於顏色跟Bang & Olufsen版的套件,外觀車色有金屬白及金屬黑兩種選擇,內裝則是全黑或是黑色搭配乳白色,也提供Cold Weather極地輪胎升級、升級M Sport版本套件,M Sport版本會在另外加上黑色鋼琴木飾條、特製地毯以及在車內各處加上Bang & Olufsen徽飾。

Bang & Olufsen版本不僅僅是特別版,而且還限量發售,BMW表示只會生產100輛,售價650i Bang & Olufsen版為美金116240起,M6 Bang & Olufsen版則為美金152423起,底下影片有更多關於Bang & Olufsen版本的細節,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