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S推出外觀與性能升級套件,BMW 5 Series殺氣倍增!

這組由德國改裝廠JMS推出的造型以及性能改裝套件,適用於F10/F11世代的BMW 5 Series,追求極致性能與外觀獨特的朋友可以參考。

首先從外觀處看起,該車配備有一組售價349歐元的前下擾流板,它安裝在現有的保險桿上方,但與M款套件不同的是,它並不是整組保險桿拔掉換新、而是單純藉由上膠以及螺絲將擾流板固定在保險桿上。

接著,它配備有特別設計的20吋Oxigin輪圈,輪圈尺寸為前9J x 20”、後10.5J x 20”;再搭配上尺寸為前245/35 ZR20以及後275/30/ ZR20的性能胎,以上整組售價為2,699歐元。

為了提升車輛操控質感,它也搭載了KW的Version 3懸吊組;不但能夠增進操控性,還能夠降低前55mm、後45mm的車高,售價1,929歐元。

至於追求動力的朋友也可以向改裝廠訂購運動型排氣系統、重寫ECU、以及“speedpedal”。這個名叫“speedpedal”的設備可以讓車主自行調整油門反應,讓車輛在需要狂野的時候可以立即變身、隨時轉換性格。動力方面的改裝部品適用於該世代的所有引擎規格。

 

 

以上的所有產品皆經過認可並由德國製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JMS的網站進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