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在陽光下的BMW 4-Series Convertible原型測試車

BMW(寶馬)4-Series Convertible(F33)將於今年稍晚時正式揭開其真面目,不過,最近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拍到了一輛偽裝很少,身著紅衣的陽光”辣妹”。

没意外的,就和大家知道的一樣,4-Series敞篷版本的外觀設計和4-Series Coupe相同,當然,除了它的活動式車頂。除此之外,這款2+2敞篷車也將使用與Coupe車型相同的引擎和變速箱,這意味著在美國市場會有428i和435i,它們將分別搭載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和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而傳動變速系統則有六速手排和八速自排變速箱可選擇。

這輛紅色4-Series Convertible的身上與之前我們看過的間諜照原型車不同,這輛4-Series 敞篷車穿著完整的M Sport套件,它的前保險桿變的更好看,也擁有更大的19英寸鋁合輪圏。另外,有趣的是,這輛原型測試車配備的是標準的氙氣頭燈,而不是選配的全LED頭燈。

BMW還沒有正式確定4-Series Concept敞篷車是否會在法蘭克福洛杉磯車展上亮相,但預計在今年年底時開始生產。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