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四系列敞篷車M Performance套件上身,吸睛度一拜!

BMW的經銷處Abu Dhabi Motors目前正在展出配備M性能化套件的BMW 4系列(4-Series)敞篷車

 

 

展示間總是不缺乏高端車款的BMW Abu Dhabi經銷處,繼上週展出X3 xDrive35iM235i後,現在帶來的是435i Convertible(敞篷)、而車輛也裝上了優質的M性能化套件。車外的空力套件包含了常有的那些部品,例如前下擾流、側裙、後下空力擴散器,另外還有相當吸引人的雙色調M款式輪圈以及具有碳纖維飾蓋的Akrapovic排氣系統。

座艙內換上了紅色的Merino真皮內裝、並且搭配著諸多的碳纖維飾板;另外也換上了M Performance方向盤,該方向盤還以優質的Alcantara皮革包覆,質感再加分。而如你所能預期到的,四系列敞篷車的內外都獲得了相當數量的M標誌,但真要比多的話,還是輸給了總數67個M徽章圖樣的M3轎跑。

該車引擎蓋底下配置的3.0升渦輪增壓六缸引擎,擁有306匹馬力以及40.8公斤米的扭力。然而,在配上選配的M Performance動力性能套件後,可以再增加34匹馬力以及5.1公斤米的扭力。

Source: BMW Abu Dhabi Mo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