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0 CSL Hommage R Concept即將登入2015 Pebble Beach!

在8月15日展開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BMW(寶馬)將為世人們帶來BMW 3.0 CSL Hommage R Concept。

 

 

基本上BMW 3.0 CSL Hommage R Concept就是今年五月份在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盛會上亮相的3.0 CSL Hommage Concept的賽車版本。因此,3.0 CSL Hommage R Concept有著令人熟悉的內外造型設計,只是3.0 CSL Hommage R Concept採用了亮白色的外觀塗裝,並將原本直式鍍鉻水箱護罩柵欄改為三角形網狀設計,並繪上BMW M的賽車條紋和多增加一些碳纖維飾板,以及21英寸輕量化鋁合金輪圏。

內部,3.0 CSL Hommage R Concept則多了幾分獨特性,因為它提供了白色真皮和碳纖維組成的桶型座椅,還有六點式安全帶。該車型還具有碳纖維防滾架,一個eBoost充電指示燈和可顯示賽道及煞車點的控制台。

其他的賽車元素還包括有滅火系統,緊急關閉開關和一個數位顯示幕,為駕駛提供單圈時間,整個比賽的時間以及賽車在賽道上的位置。BMW並沒有就此止步,他們也創造了一個護目鏡可顯示速度,引擎轉速和檔位的獨特的頭盔以及專屬賽車服。

第二頁有更多BMW 3.0 CSL  Hommage R Concept精彩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