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Q6 最大行駛航程將超過500公里!

日前,Audi(奧迪)汽車正式公佈他們的Q6電動休旅車的最大行駛里程將超過500公里。預計,Audi會在下個月的風66屆IAA法蘭克褔車展上推出Q6 Concept純電動概念車,現在Audi提供了一些有關被編程在2018年上市銷售的Q6量產車型的一些細節。

 

 

Audi已與韓國LG Chem和Samsung SDI合作研發一款新的電池組,這個電池組將能為Q6電動休旅車提供超過500公里的行駛里程;而當Audi Q6上市時,它的競爭對手將鎖定Tesla(特斯拉)Model X。

目前,有關於Audi Q6的相關消息還非常之少,不過之前我們所得到的消息表示,Audi Q6 Concept預計會採用MLB Evo底盤平台打造,據說它將會配備三台電動馬逹,綜效馬力輸出有500hp,最大扭力為71.4kgm。

未來量產版的Q6將可能借用一些R8 e-tron的零部件,而動力部份將會有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和氫燃料動力,而有關於內燃機動力的目前還不得而知,但在日後Audi應該也會提至議事日程上。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