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mer上榜!在美國進行一百六十萬輛3系列召回!

ec69c062eb2e4f359f5fdf643ce6ee4b

我們在短期之內可能無法擺脫由於Takata的安全氣囊啟動裝置疏失,而導致召回的陰影了…目前在全球已經有數以百萬計的車輛需要被召回檢修,也使得這個事件似乎永遠不會平息,這次輪到了BMW,在全球展開了一百六十萬輛的召回,此次召回僅針對3系列車型,進行副駕駛座的前安全氣囊啟動裝置的更換。

根據BMW的北美發言人Matt Russell 表示:“此召回事件被特別指出是在1999年五月至2006年八月間生產的2000年式至2006年式的3系列車型,受影響的是所謂的E46世代車款。”

有召回疑慮的這些車輛與其他廠牌的車輛面臨的是相同的問題,有瑕疵的安全氣囊啟動裝置有可能會在安全氣囊被觸發時破裂,並向乘客射出碎片,不過令人慶幸的是,據BMW官方消息,目前仍未有實際的意外事件發生。

這已經是至少第三次在3系列車型上進行與安全氣囊啟動裝置有關的召回了,第一次是在2013年時展開了四萬兩千部的2002年至2003年的車型召回,而在近一個月前,也曾召回2001年至2005年式車型,以測試在炎熱的天氣狀況下,駕駛座及副駕駛座的安全氣囊啟動裝置的表現。

BMW 將會盡速通知受影響車型的車主,而修維則會在正確的零件入庫後即刻開始。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