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2 Series Gran Coupe即將2019年到來 採後輪驅動

來自德國的一則最新消息指出BMW(寶馬)計劃在2019年的某個時候推出2 Series Gran Coupe。

隨著時間的推進,BMW旗下的車款陣容不斷的增長,而似乎又有另一個新成員正準備加入這個巴伐利亞車廠家族中。國外的BMWBLOG網站引用來源自接近BMW車廠但不願透露身份的人士的消息表示,四門的2 Series Gran Coupe現在已在BMW的作品計劃中,它將會採用後驅動設置,並且會在2019時推出上市銷售。

 

 

下一代2 Series會在2012年推出,不過目前還不清楚2 Series Gran Coupe是會以現行2 Series的底盤平台打造或是第二代2 Series的底盤平台打造。不過據說,2 Series Gran Coupe將會有一個比標準2 Series Coupe更長的軸距,所以它應該會有一個更寛敞的後座空間。

除了2 Series Gran Coupe,BMW也計劃推出X2跨界休旅車和一個大號的X7旗艦 LSUV。此外,傳聞BMW也計劃在明年推出一款全新跑車,以慶祝公司成立100週年。

[Source:BMW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