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2套件注入 450匹ABT RS3 Sportback 將在Essen車展亮相

Audi(奧迪)RS3 Sportback真的是改裝廠家的最愛,繼之前MTM打造的435匹RS3 Sportback之後,我們又看到ABT Sportsline也再為RS3 Sportback推出更多大的動力改裝套件。

之前,ABT曾為Audi RS3 Sportback推出第一階段430匹馬力和54.1 kgm扭力的改裝套件,而今他們推出了第二階段套件,又再將最大馬力提高到450 PS(331千瓦),扭力也上漲至56.1kgm。

 

 

ABT尚未公布改裝後的性能數據,但原廠RS3 Sportback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4.3秒,而ABT第一階段套件可使Audi RS3 Sportback在4.1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因此推測,ABT的第二階段套件可能會讓RS3 Sportback在4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此外,我們估計最高速度可從第一階段的285km/h增加至290km/h。能有如此優異的表現主要是ABT再對引擎ECU進行調整,並換上運動型排氣系統。

ABT的這部Showcar準備在本星期稍晚時展開的2015 Essen改裝車展上亮相,它將會穿著消光紅的車色,黑色19英吋ER-F鋁合金輪圏以及235/35 ZR19的Continental高性能胎與車迷們見面。ABT也為這輛紅色RS3 Sportback換上前方下降30mm,後方下降25mm的避震彈簧,目的是要提高操控性能。

進入車艙內,你會看到RS3 Sportback的整個儀表台和車門飾板已被Alcantara面料包覆住,搭配使用在座椅,中央鞍部和車門上大量的銀色碳纖維飾板,使整個車室呈現出獨特的風格。

ABT Sportsline改裝的RS3 Sportback展示車將會在11月27日與升級的TTS跑車一起在2015 Essen改裝車展上進行首演。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