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小轎車 BMW 2-Series Gran Coupe亮相 有FWD與xDrive可選 最強M235i有300匹馬力

BMW(寶馬)今天公布了即將推出的全新車款-2-Series Gran Coupe。這款以前輪驅動UKL平台打造的小型高級四門轎車填補了1-Series 和3-Series之間幾乎沒有利基的市場,而且它的造型風格是非常流行的式樣。

BMW入門轎車的正面有醒目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和悅利的後掠式大燈。在底部,可以看到有菱有角的大型進氣壩和黑色飾板,藍色的M235i則有銀色飾板。車側,2-Series Gran Coupe擁有Coupe跑車式的流線車頂,並配備有黑色窗框,雙肋五輻式輪圏,雙色側裙。車尾,它採用了鴨尾式導流設計的行李廂蓋,細長的LED後車尾燈組,雙圓形鍍鉻排氣尾管和小型氣流擴散器。

在藍色M235i部份,它擁有點狀式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格柵,鍍鉻車窗框,對比鮮明的外後視鏡蓋,M銘牌,輕巧的多輻式黑銀雙色鋁合金輪圏,並配有藍色卡鉗的高性能製動系統,帶來了性能化又動感十足的型像。M235i的車尾多了一片凹形導流板,保險桿底部改用高光澤黑飾板,它的雙排氣尾管慴也改為方型設計。

在內裝部份,2-Series Gran Coupe有很大程度上保留了1-Series的設計。你可以看到有數位駕駛儀錶板,10.25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發光飾板,亮黑鋼琴烤漆飾板和熟悉的開關設備。頂級的M235i增加了一些獨特的造型細節,包括M鋁合金踏板和皮革包覆的M方向盤。

在引擎蓋下,預計會有多種引擎。包括138hp,22.5kgm的1.5升汽油引擎(218i),188hp,40.9kgm的2.0柴油引擎(220d),228hp,35.8kgm的2.0升引擎(228i),302hp,46.1kgm的2.0升引擎(M235i)。在傳動變速系統方面,218i有六速手排變速箱和七速自排變速箱可選,其它車型都配備八速自排變速器;而228i和M235i都配備四輪驅動。

至於售價方面,我們目前知道的是,在英國2-Series Gran Coupe的起價從25,815英鎊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01萬元。

 

M235i Gran Coup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