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開始在美國測試 M Hybrid V8賽車

BMW(寶馬)將繼續對其新款M Hybrid V8 耐力賽車進行嚴格的測試,並將其帶到美國。 

BMW M Hybrid V8賽車目前的開發和測試主要在整個歐洲的賽道上進行,主要是在義大利和西班牙的賽道上。BMW M工廠車手Connor De Phillippi、Sheldon van der Linde、Marco Wittmann、Augusto Farfus、Nick Yelloly、Philipp Eng、Dan Harper、Max Hesse、Neil Verhagen和Rene Rast都曾有機會駕駛這款賽車。

9月開始,M Hybrid V8賽車的測試時間表將在2023年1月的Daytona 24小時耐力賽首次亮相之前,轉移到美國各地的賽道進行測試。 

BMW M Motorsport負責人Andreas Roos表示:「BMW M Hybrid V8的前幾週測試進展順利。我們已經完成了很多公里,在此期間我們發現了第一個弱點,這對新車來說是完全正常的,且也已經解決了其中的一些問題。此外,重要的是從盡可能多的試車手那裡獲得回饋,以便對我們的原型車處理方式有一個良好的早期印象。在這個早期階段,他們的反應非常積極——每個人都對我們的LMDh賽車所展現的潛力印象深刻。這將在未來幾個月內跟進。我們在歐洲的測試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礎。現在我們將到美國進入下一個發展階段。

至今為止,BMW M Hybrid V8僅展示了獨特的迷彩外觀,不過完整的賽車塗裝將於9月22日在美國洛杉磯的Peterson博物館展出。 

補充一下M Hybrid V8的動力系統,它配備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631 hp和66.3 kgm的扭力,並加入電動馬逹、逆變器和高電壓電池的混合動力系統,使其可僅靠純電力行駛,例如在往返維修站時。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