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小改款X5原型測試車再現身 車室出現新的曲面螢幕 預計會升級iDrive 8使用者介面 [影片]

我們已經在很多場合看到了正在測試的小改款X5豪華休旅車,我們知道計劃中的外觀造型變化不會太太。但內裝可就會有不小的改變,預計它將採用BMW(寶馬)最新的曲面螢幕佈局iDrive 8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現在,我們有新的證據證明這款中大型LSUV確實在座艙內進行了硬體和軟體的升級,以跟上BMW目前的大多數新車型。

一輛X5原型測試車最近在美國加州被拍到,YouTube上的KindelAuto有一段新影片向我們展示了一輛只有前後穿著迷彩裝的灰色X5混合動力車型。迷彩布隱藏了車頭,但我們預計迷彩布內有重新設計的大燈和可能是新的雙腎型水箱進氣護罩。在車尾,尾燈組全部被隱藏住,我們同樣推測這個尾燈組會有新的內部造形,以及後保險桿的一些小調整。

不過,最重要的變化是在車室座艙內。正如你在下面影片中看到的,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已經在測試採用曲面螢幕佈局的新X5。這是BMW已經使用了大約兩年的設計,它是BMW大多數車款的標準配備。轉向新的iDrive 8技術可能是LSUV 中期更新預計帶來的最大升級之一。

另外值得指出的是,正如這輛車的車門上所貼的文字”Hybris Test Vehicle”所表示的,這是一輛Hybrid混合動力原型測試車。BMW正在研發一種改進的電動動力總成,它將取代陣容中的X5 xDrive45e。根據目前我們所得到的消息,這款新型混合動力車將使用BMW的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最大綜效馬力輸出為389 hp,最大輸出扭力為61.2 kgm。

目前我們還沒有關於小改款X5首次亮相的日期。但有一些消息說這可能會在下個月發生,不過我們目前無法證實。

[Source: KindelAut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