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獸量產前的測試露面:BIMOTA Tesi H2

在2019年米蘭車展上,一輛令人懼怕的猛獸離開了他的柵欄,義大利車廠BIMOTA在被KAWASAKI收購後,展示出了以998c.c. H2機械增壓引擎為基礎所研發出的增壓猛獸──Tesi H2,馬力高達231ps。前些日子BIMOTA發布了一支宣傳影片,其中也包含Tesi H2實車的騎乘畫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輛日義混血的增壓猛獸吧!


2019年米蘭車展BIMOTA Tesi H2,其引擎源自於KAWASAKI H2的機械增壓引擎。

相較於米蘭車展上紅白相間的鮮豔色調,影片中的Tesi H2身披一襲黑色的戰甲,低調的外型難掩強悍的風格。這輛搭載了機械增壓引擎的日義猛獸,在影片中卻悠遊在蜿蜒的鄉間小路上。蠢蠢欲動卻遲遲不展現他的性能極限,反向的拍攝手法反而更勾起觀眾們的期待。


Tesi H2的騎乘影片似乎更著墨於公路

現代性能車款必備的彈射起步系統。

Tesi H2也和H2R雷同,在車殼兩側配置了小翅膀增加車頭的下壓力,搭配流線型的車殼設計,在高速騎乘下提供優異的穩定性,不同於H2的結構設計,原先的進風口處變更成燈具,搭配上全黑的車身,有種野性的衝擊感。影片中也能看見BIMOTA展示了Ohlins半主動式的電子避震系統的作動情形,能夠在不需下車的狀況下直接調整懸吊預載、阻尼、車高等功能。


車頭有如戰艦般的設計,令整體的視覺印象更加深刻。

另一部影片中則是ABS測試,Tesi H2也搭載了ABS系統,能夠有效地防止輪胎在緊急情況下鎖死,不論是在濕滑的道路上,或是狀況良好的路面都能夠穩定的將車輛停下,雖然在細節上沒有多作著墨,但從影片中能肯定的是這套系統能夠為騎士帶來更安全的操駕體驗。

結合了東洋基因的這輛混血猛獸,究竟能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風采呢?據消息最快能在2020年6月就親眼目睹這輛有著東方忍者精神,流著義式浪漫血液的車款,也許這輛量產猛獸會為市場帶來不同的驚喜。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猛獸量產前的測試露面:BIMOTA Tesi H2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