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OTA KB4 預計2020夏季發表:當義式復古遇上川崎科技

去年十一月才在米蘭車展發表增壓猛獸Tesi H2的義大利車廠BIMOTA,近日發言人向外媒透露了最早將在2020年夏季推出復古造型跑車KB4,且因為不久前KAWASAKI才入主BIMOTA 49.9%的股份,KB4在引擎及電控將會使用KAWASAKI旗下最新科技,就讓Moto7帶著各位車迷們看看義日混血的KB4有什麼特色吧!


BIMOTA KB4將會以復古的跑車造型搭配上KAWASAKI的最新科技。

BIMOTA的造車理念

「把公升級大扭力引擎塞進600c.c.的小車上是BIMOTA工程師的共同理念」BIMOTA的發言人表示,過去BIMOTA在7、80年代就嘗試將性能引擎放進羽量級的車架上,而新的KB4也將會保持著相同的精神,使得KB4的動力表現相當令人期待。在外型上KB4也向前輩KB1致敬,從單圓燈、大曲度的整流罩及風鏡到全新設計的鋼管車架,KB4的復古風味比上前輩可以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在電腦渲染圖中,KB4前懸吊使用了倒立式前叉及BREMBO輻射對四卡鉗,並配上鋼管車架。

過去BIMOTA KB1也是搭載來自KAWASAKI Z1000的引擎,KB車系的命名也是由此而來。

取自Ninja 1000SX的動力及電控

BIMOTA KB4將會搭載與Ninja 1000SX相同1,043c.c.水冷四缸四行程引擎,提供騎士最大馬力142 ps與最大110.7Nm的扭力;KB4也會裝上同樣來自KAWASAKI的電控系統,使用最新的電子油門技術,選擇不同的動力模式以符合使用者的需求,另外Ninja 1000SX配備的定速巡航系統也可能會在BIMOTA KB4上出現,使長途旅行不再是車主的負擔。目前BIMOTA所釋出的資訊不多,對BIMOTA KB4有興趣的讀者請持續鎖定Moto7,我們將為大家帶來最專業的第一手報導。


Ninja 1000SX屬於旅跑車型,在殺彎及舒適中找到最佳平衡點。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BIMOTA KB4 預計2020夏季發表:當義式復古遇上川崎科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