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的配額,更選配了「Tempesta暴風升級套件」完全讓這部Huayra身價暴漲!

一向被世人稱為「風之子」的Pagani Huayra是以南美洲艾瑪拉語中的風神作為命名由來,同時也以「Americano」聞名世界,而近期這輛稀有的Huayra由位在加州Newport Beach的Pagani經銷商進行出售。

 

這輛Huayra是在2016年底交付於美國車主,在這輛風神身上,其中最大的特點不外乎就是加增了Tempesta暴風升級套件,包含前20後21吋配鋁圈,採用航空鋁鍛造,足足比標準版本減輕了1.1/2.5kg,並換上空氣力學更優異的套件,使車身下壓力大幅提升,而排氣管則採用手工拼接鈦金屬排氣管,使那顆Mercedes-AMG 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得到最極致的輸出效果。(750ps/102kgm搭配XTRAC七速序列式單離合器變速箱,0-100km/h 3.2秒,極速可達370km/h。

在外觀上,最獨特之處在於車身使用銀色與大量高光澤碳纖材質打造,包含排氣管周邊,車頂,後分流板,引擎蓋與前分流板;座椅部分使用黑紅色真皮包覆賽車椅,而內裝面板材質基本上都被大量碳纖維材質緊緊包覆,而他那道防火牆上,鑲著一塊68/100輛的銀色銘牌,大大突顯它那稀有尊貴的身價。

要估量這輛車的價值確實有點困難,畢竟他身上選配的套件太多,就我們所知,原車主付了2百萬美元(新台幣約60,742,062元),而它那100台的稀有產量,下位車主勢必得掏出更多的錢去購買這輛義大利頂級超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