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燈亮起,Bentley證實投入開發旗下的第一輛SUV

歷史悠久的英國品牌Bentley官方最近已經證實了將會投入開發這間公司的第一輛SUV車款。

Bentley表示這輛SUV將會傳承Bentley所擁有的品牌印象和精神,成為市場上奢華、性能、高質感以及工藝展現的指標,而且將會與市場上其他的SUV有著不同的區隔。

這個新車型預計在2016年上市,並會在Crewe的工廠負責生產。這款SUV尚未有正式命名,不過這個新車款的誕生將會為英國創造超過一千份的工作機會,而Bentley也將在未來三年內陸續投資超過八億英鎊(約合新台幣364億元)在各項生產計劃上。

而福斯集團的主席Dr. Martin Winterkorn也說明,"福斯集團相信英國是個相當有競爭力的工業中心,因此決定讓Bentley在這個地方進行生產。世界各地的Bentley車迷們也都期待著這個品牌的第一輛SUV,我們將共同打造又一輛純正的Bentley。"

曾經於2012年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的EXP 9概念車將會是這輛Bentley SUV的雛形。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