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展示Continental GT Speed創下331km/h最高極速影片

bentley-continental-gt-speed-top-speed-test 

Bentley(賓利)昨日發布了一段證據影片,證明他們的Continental GT Speed最高速度可以達到官方宣稱的331km/h最高時速。去年Bentley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了他們的最快量產車Continental GT Speed,而如果你有查看它的規格數據,你會知道它的重量達到2320公斤,能有這樣的速度實屬難得。

 

 

Bentley想證明Continental GT Speed實際上真的可以跑到331km/h的速度,因此,他們前往了澳洲的Stuart Highway(北方),並由澳洲賽車傳奇人物-John Bowe親自駕駛,跑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331km/h最高速度;而這個數據是由MOTEC GPS測速儀所測得的。

該項計劃是在控制的條件下進行的。Stuart Highway的北方路段已由澳洲政府進行封閉,並不斷用直升機對車輛和路況進行觀測與檢查。

Continental GT Speed搭載的6.0升雙渦輪增壓W12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可輸出635匹馬力(6000rpm),峰值扭力高達83.6kgm(1700rpm)。身為Bentley有史以來最快的量產車型,Continental GT Speed跑車最高時速真的可達到331km/h;而它從0加速衝刺到331km/h的時間為7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