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蘭克褔車展:全新Bentley Continantal GT全球首秀

全新Bentley Continental GT於2017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演全球首秀。
Bentley(賓利)汽車主席兼首席執行長Wolfgang Dürheimer對於該款全新車型的亮相表示:“這一刻對於Bentley汽車有著至關重要的意義,我們以既有的成就為基石,著眼于未來,以一款全新車型重新定義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全新Continental GT融合非凡設計、頂尖技術工藝與無以倫比的創新理念於一身。”

 

“當2003年Bentley汽車發佈第一代Continental GT車型時,隨即為超豪華運動旅行車型開創了一個全新的細分市場。如今,我堅信全新Continental GT重新定義了這個細分市場。時隔14年後,再次為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樹立行業標杆,是一種至高的榮耀。”

締造卓越傳奇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迎接了第三代車型,全新Continental GT的整體設計、工程研發與手工匠造均在英國本土完成,完美演繹了Bentley品牌對於細節的苛求與關注。其融合藝術風範與頂尖科技于一身,重新定義最出類拔萃的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

未來,Bentley汽車還將推出全新Contonental GT混合動力版車型。

Bentley汽車2017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新聞發佈會和車型影片,可造訪www.bentleymedia.com 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