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entley Mulsanne敞篷車型被腰斬

去年,Bentley(賓利)在2012年圓石灘古董車展上推出了Mulsanne敞篷概念車,而且也曾表明過,如果各界對於Mulsanne敞篷概念車款的反應良好,那麼,Bentley汽車將會在1年內正式生產此車款。現在有關這款豪華敞篷車是否會生產已經有了最新消息。

在本屆的2013法蘭克褔車展上,Car & Driver訪問了Bentley的首席執行長Wolfgang Schreiber,Wolfgang Schreiber對Car & Drive說,Bentley Mulsanne敞篷概念車將不能會量產化。

Wolfgang Schreiber表示:「我們不會推出Mulsanne Convertible這輛車”,因為,經過調查發現,對Mulsanne敞篷車需求是有區域性的。」他解釋說:「因為這種大型豪華敞篷車只會在像美國這類的少數市場上會成功,所以Bentley將不能打造Mulsanne Convertible這款車型。」

這真是個令人失望的消息,而Car & Drive指出,Bentley去年賣了1169輛Mulsannes,所以如果真推出Mulsanne Convertible,那成本可能永遠無法回收。現在,Bentley應該只會專注於創造一款現今十分流行受歡迎的跨界休旅車。

[Source:Car & 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