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汽車打造英國最大規模太陽能發電停車場

賓利汽車打造英國最大規模太陽能發電停車場 (1) 

Bentley(賓利)汽車在克魯工廠開工建造英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太陽能發電停車場。

該停車場裝配共計一萬塊太陽能電池板,發電量可達2.7兆瓦,預計需六個月方可落成竣工,屆時Bentley員工可將車輛停放至此。該專案建成後,標誌著Bentley汽車能源系統的太陽能電池板總數將提升至30,815塊,其中包括於2013年在工廠屋頂建造的20,815塊太陽能電池板。

 

無標題

負責Bentley汽車生產製造業務的董事會成員Peter Bosch先生,在談及這一建設專案時表示:“無論是為最新產品不斷引入新能源技術,還是在克魯工廠推行的新能源計畫以此減少二氧化碳排放。Bentley汽車始終致力於探索創新舉措,以此進一步實現對於環境保護的承諾。”

“全新太陽能發電停車場是利用技術創新,促進工廠更好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成功之舉。這將有助於Bentley汽車以更加高效節能的方式,精心匠造非凡的超豪華座駕,並不斷努力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該太陽能發電停車場可容納1,378個停車位,占地面積16,426平方米,其安裝及運營工作將由FlexiSolar公司負責,該公司為太陽能發電領域的創新引領者。

Bentley汽車太陽能發電停車場項目,亦獲得英國創新署(Innovate UK)大力扶持。作為英國的創新領導機構,英國創新署致力於支持可推動英國經濟增長的科技創新專案。

此前,Bentley汽車成為英國首家通過碳、水及廢棄物領域碳信託標準(Carbon Trust Standards)認證的汽車製造商。全新太陽能發電停車場將進一步降低Bentley汽車對英國克魯當地環境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