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激戰沙漠列車

三屆Le Mans冠軍Woolf Barnato上校贏得舉世聞名的戛納(Cannes)至加來(Calais)“藍色列車”之戰85年後,當代賓利小子Steven Kane繼續發揚傳奇精神,在歷經4小時14分鐘緊張艱苦的衝刺後,戰勝沙烏地阿拉伯獨一無二的沙漠旅客列車。

 

 

沙漠列車從處於阿拉伯半島腹地的利雅德市(Riyadh)出發,到達位於阿拉伯海灣的達曼市(Dammam),路程全長460公里。全新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敞篷版於8月15日與這列獨特的機車展開對決,橫穿飽經烈日炙烤的不毛之地,以六分鐘的領先優勢獲得勝利。

賓利M-Sport車隊的車手Steven Kane 說:“四小時的時間與勒芒的衝刺時間完全一樣。但這次比賽承受的壓力要大很多:天氣酷熱、路況複雜、不知道火車已到了哪裡,而且駕駛過程中要遵守該國的法規限制。這場比賽不同於其他任何比賽。我希望Barnato會為此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