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英國女王共用極致體驗 Bentley Mulliner專屬定制將夢想照進現實

英國女王的寶駕新寵

全球首款量產超豪華SUV Bentley(賓利)Bentayga在剛剛落幕的2015法蘭克福車展上首發亮相,幾乎在同一時間,Bloomberg News報導表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將成為這款超豪華SUV的第一位主人。

女王尊貴雍華的身份,和Bentley汽車的熠熠生輝悄然相稱。在近百年的歷史長河中,Bentley一路高貴別致,致力於打造工藝考究、動力卓絕、獨一無二的完美座駕。Bentayga作為Bentley旗下首款SUV,已然成為全球超豪華SUV的新晉“君王”。

 

 

一脈相承的定制基因

事實上,Bentayga並不是伊莉莎白二世的第一輛Bentley座駕。早在2003年,Bentley就曾為其打造了Bentley State Limousine,目前全世界僅有2輛,由英女王親自挑選Bentley設計總監Dirk van Braeckel和Crispin Marshfield設計,並親自提出的各種建議。這款極富盛名的女王御駕,從內到外的每一個細節都體現了極致的定制精神——設計師匠心獨具地運用了全景玻璃車艙,增加了車身高度,以便民眾瞻仰女王;使用了與女王等身高的模特來量身設計並定制後排座椅空間;特別採用了對開門式的設計,方便女王步出車外。

這一款汽車定制界的巔峰之作,便出自Bentley Mulliner之手,作為Bentley近百年來獨一無二的品牌標籤,Mulliner不僅僅為女王的座駕別出心裁,幾十年來,Mulliner一直為飛翔的“B”車標提供專屬的極致定制服務。Mulliner其名及其工藝精湛的美譽可以追溯到十六世紀,當時已有的早期紀錄將其解釋為“運送者與馬具商”。 Mulliner 家族真正聲名顯赫始於1760 年。當年 Mulliner 受英國皇家郵政委託,為其製造四輪馬車。在一戰爆發前,Mulliner轉型為汽車車身製造商,後於1959年正式併入Bentley,並最終更名為Bentley Mulliner,成為專屬於Bentley汽車公司的個人定制業務部門。

在幾十年後的今天,Mulliner早已成為世界頂級豪華汽車定制的代名詞。歷史悠久的定制家族保留了不失厘毫的精細決心,也堅持著極致高端的定制路線,更是將古老的歐洲定制風格順延到了東方的新鮮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