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的設計總監相信未來客戶對豪華車輛仍有一定的需求

Bentley的設計總監相信儘管接下來十多年,汽車可能會進行劇烈的改變,但市場對豪華車的需求仍然會持續。

在該廠內部刊物的面訪中,Stefan Sielaff承認汽車內裝在接下來十多年可能會有巨幅的變化,特別是在自動駕駛系統的發展之後。

 

他說:「社會在改變,我認為接下來20年裡,汽車工業將會出現劇烈的改變,全球四分之三的人口將居住在大都會裡,因此交通流量將與現在不同,在這些都市中,我們將捨棄親自駕駛自己車輛的關係。」

「而客戶仍會對豪華車款有所需求,這點我確信不疑,因為仍會有人們需要一部象徵自己成就的車款。」

Sielaff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這間英國車廠需要整合許多先進的技術與材料,好做出能滿足上述客戶需求的車輛產品。

這名總監說:「未來的客戶可能會要求環保材料,這是生態發展的趨勢,這也是為何我們一直尋求開發一些像是蛋白質皮革的材料,同時也是我們為何正在嘗試石材貼面與OLED顯示螢幕等作法,未來將會出現技術與美學的融合產品。」

在2016年時,這間車廠發表了他們的「2036 Future of Luxury」設計概念,目的是帶大家一睹未來豪華車款內裝的變革,不同於傳統車輛,其配備了兩張面對面的大型皮革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