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敞篷版

每年在許多國際車展開幕前,有新車要推出的車廠都會在車展前讓新車先亮相以進行宣傳,Bentlay(賓利)也不例外,因為2013 Continental GT Speed敞篷車的第一張照片也提前在2013底特律國際車展開幕前在網路上曝光了。

2013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敞篷版承襲了Continental GT Speed硬頂車型的設計,擁有大尺寸的網狀水箱護罩,加大的前保險桿進氣口,橢圓形的排氣管,21英寸的專屬鋁合輪圈和運動化懸吊。

此外,我們還可以看到2013 Continental GT Speed敞篷車一樣擁有豪華的內裝。車室內部採用了大量的皮革,並以紅線縫製,再搭配銀色飾板,營造出奢華動感的氛圍。

與Continental GT Speed硬頂雙門轎跑車一樣,Continental GT Speed敞篷版的引擎室內也是搭載6.0升W12雙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大排氣量引擎可輸出625匹最大馬力和81.9kgm的大扭力。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透過八速自排變速箱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傳送至車輪上,這可使Continental GT Speed敞篷版的0~100km/h加速約在4.2秒完成,最高時速可逹322km/h。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