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創造Pikes Peak最速量產車紀錄 Bentley推出Continental GT特仕跑車 限量15台

Bentley(賓利)發布了限量版的Continental GT特仕車,慶祝Bentley在今年 6月創下的Pikes Peak最速量產車紀錄。

這款Continental GT特仕車配備了碳纖維車身套件和由Mulliner個性化部門提供的獨特Radium Green車身顏色。這個車色是模仿創下Pikes Peak紀錄的Continental GT的車身顏色。當然,水箱護罩柵欄,前保險桿內導流裝置,氣壩,後視鏡蓋,車門飾板,側裙以及車尾的飾板都採用相同的黑色處理。

專屬的獨特部件還包括綠色制動卡鉗,22英寸高光澤黑鋁合金輪圏,綠色字母Pirelli P Zero輪胎以及前葉子板上的Pikes Peak貼花。客戶也可以選擇有白色”100″的水箱護罩,藉以代表Bentley百年紀念。

在車室內部,這款限量版Continental GT大量採用了Alcantara和Beluga皮革內裝材質以及Radium Green縫線,形成鮮明對比。Pikes Peak刺繡出現在座椅頭枕上。儀表台和車門上加入大量碳纖維飾板,在乘客側有Pikes Peak路線圖以及記錄時間10:18.488。中控台則是採用黑色鋼琴烤漆飾板與銀色飾板的組合。而Pikes Peak踏板組,門檻飾板以及黑色陽極電鍍和Radium塗層的獨家B&O揚聲器罩,進一步強化了車室的吸引力。

限量15台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Pikes Peak版本的動力一樣是由6.0升W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提供,這具引擎可輸出626hp/5000-6000rpm最大馬力和91.8kgm/1350-4500rpm的扭力。0-96km/h僅需3.6秒,而最高時速為333km/h。

Bentley目前已開始接受Continental GT特仕版的訂單。但這家英國豪華車廠没有公布這個車型的價格,不過如果在國內,推測它一定會高於新台幣1420萬元的基本售價。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