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化的下一步 Bentley正在考慮Continental GT Hybrid…….

Bentley(賓利)計劃在2025年推出他們的首款電動車,即SUV,同時也計劃到2030年時實現全產品電動化。但在此之前,我們很可能會先看到該品牌的一款定制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亮相,它就是Continental GT。人們對PHEV混合動力 GT感興趣,但是Bentley尚未證實任何事情。(圖: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Bentley的工程主管Matthias Rabe與Autocar就該車型的未來進行了交談,雖然Matthias Rabe不太願意透露Bentley的任何最終計劃,但他確實表示正在探索為Continental車型增添PHEV混合動力系統。Matthias Rabe告訴Autocar,Bentley的客戶對具有零排放能力的車輛表現出興趣,因為這是進入歐洲某些城市中心備的車種。

Bentley在動力系統方面當然有選擇。Bentley最有可能使用的是為其最新款PHEV Flying提供動力的混合動力總成。在Flying Spur Hybrid轎車中,Bentley將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與夾在引擎和八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之間的電動馬逹配對在一起。它總共可輸出536 hp的綜效馬力和74 kgm的扭力,這超過 Bentayga Hybrid的3.0升的動力輸出。

Bentley也可以選擇443 hp的Bentayga Hybrid混合動力裝置,但對Continental GT這樣的車型來說,動力感覺有點太低了。由於Volkswagen(褔斯)集團廣泛的品牌組合,Bentley確實有其他選擇。目前,Continental GT Hybrid完全是一種可能性,但考慮到Bentley雄心勃勃的在20世紀末實現全電動的計劃,看到它發生我們不會感到震驚。下一代Continental GT可能還有大約五年的時間才會到來;而這正是將其作為全電動車型推出的最佳時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