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推出新的Timeless Series特別版來慶祝Continental GT的14週年發表

自從Bentley發表Continental GT並且重新與世人見面到現在已經14個年頭了,為了慶祝這件事情,這間英國車廠決定推出特仕版Timeless Series。

Timeless Series是以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為基底所發展而來的,這輛車配備許多特殊的配備好讓其與英國Crewe鎮所推出該場最受歡迎的其他車型做出區別。

 

閃亮的鍍鉻水箱護罩式外觀上唯一的不同處,但內裝則有一系列的皮革主題組合、以及特殊的Liquid Amber木質飾板,原本是選配的雙色方向盤、倒車顯影、以及附按摩功能的通風前座椅也都是本車的標準配備,當然,車內外都掛上了專屬飾徽,另外還有特別的迎賓踏板,以及投射式迎賓燈,能在進出車門時照亮地板。

美國市場的客戶能獲得Continental招牌的6.0L W12雙渦輪引擎,能輸出582 hp的最大馬力以及73.4 kg-m的最大扭力,21吋的輪圈當然也不可或缺,而歐洲和英國的車款則是V8 S的規格,搭載一具4.0L V8雙渦輪引擎,擁有521 hp的最大馬力與69.4 kg-m的最大扭力,並搭配20吋輪圈(或選配21吋),同時還有取自GT Speed身上搭配顏色的車體套件、以及黑色的煞車卡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