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Bentayga W12將迎戰派克斯峰登山賽

賓利添越Bentayga W12將迎戰派克斯峰登山賽 

Bentley(賓利)汽車宣佈,屢獲殊榮的Bentley Bentayga W12將於2018年6月24日征戰派克斯峰登山賽(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這也是Bentley汽車首次出戰這一國際賽事。

美國科羅拉多泉市(Colorado Springs)郊外的派克斯峰賽道全長約20公里,隨著柏油賽道的蜿蜒攀升,全程共計156個山路彎道。搭載W12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可達608匹馬力的Bentayga W12將征服險峻賽道,力爭超越以往參賽SUV車型,為該項賽事締造全新紀錄。

 

賓利添越Bentayga W12 (1) 

位於Bentley汽車英國克魯總部的Bentley汽車賽事部門,將派出一台參賽車輛,並已展開賽前準備工作。作為此次賽事專案籌備負責人,Bentley汽車賽事部門總監Brian Gush表示:“Bentley Bentayga W12完美融合精湛的英倫定制工藝、超凡性能與奢華遠行實力,憑藉如此非凡特質,自面世之時,該款車型為超豪華SUV樹立全新標桿。我們希望Bentayga W12能夠在2018派克斯峰登山賽中,成功征服以嚴苛聞名於世的山路賽道,續寫卓越輝煌。”

Bentayga W12擁有高達91.8kgm的最大扭力,配備四輪驅動系統及先進的空氣懸吊,並搭載首次應用於Bentley汽車上的48伏電子主動式側傾控制系統,該款車型兼具非凡動態性能與奢華舒適性。

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