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然大物還穿上這套生化套件,這輛Bentayga的帥度實在無人能及!

來自英國的頂級車廠Bentley一向以頂級奢華的英式美學稱霸於金字塔頂端,而自2016年Bentayga正式上市後,便又再次引起了話題,一輛高達1,380萬的SUV到底是什麼概念?不過實際上,Bentayga反而把Bentley再次帶向新紀元,並被封為地表最豪華SUV,儘管Lamborghini Urus出來後,我想也不是它的對手吧?

 

而今天的主角是由德國知名改裝廠「Mansory」研究開發的改裝套件,看那深藍色的超殺配色,與大量碳纖維材質覆蓋,包括超大面積碳纖維引擎蓋、後鴨尾、前後擾流板、側裙,不單單只是這樣,還為它換上了超兇的爆龜寬體套件與氣壓懸吊。

核心動力則將那具W12渦輪增壓引擎再次狂暴化,提升到高達701PS的境界,扭力峰值則拉到107kgm,最高極速則能飆到311km/h!容小編補充一下,這輛SUV車重高達「2,442kg」!你說扯不扯?就算換上這麼多碳纖維套件,還是有個2,200kg吧?

而最搶眼的莫過於那組23吋大腳與深藍色卡鉗,完全讓他在標準版本中脫穎而出,徹底成為地表最兇悍的SUV!小編看過Bentayga的實車不少次,老實說每次都被那身長高達5,140 mm的龐大體積給震撼住,若見到這輛改到緊繃的版本,應該會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