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公布全新Continental GT官方照片 九月正式與全球車迷見面

Bentley(賓利)準備在9月份的2017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新世代Continental GT,不過在這之前,這家英國豪華車品牌已透露了新Continental GT的細節訊息。

Bentley從他們的EXP 10 Speed 6 Concept中獲取靈感來設計新的Continental GT,讓這款豪華雙門跑車更流線也更動感,也讓Continental GT更為特別。

 

Bentley修改了整輛車的車身比例,使新車的尺寸比前一代更長,長也更低。由於車軸向前增加,因此,Continental GT有了更長的車頭。新Bentley GT的車頭採用全新設計風格,新的圓型LED矩陣頭燈搭配更寬的網狀水箱進氣護罩,與EXP 10 Speed 6 Concept相似。新車的前下氣霸造型也變的更銳利,看起來更動感。

車側,全新Continental GT的側面造型變化不大,不過前後輪拱更具肌肉感,底部多了附"12字樣"鍍鉻通氣孔,其鍍鉻飾條更一路延伸至後輪前。至於車尾則有了更為激進的變動,Bentley將原本類方型的車尾燈改成橢圓形,使其與下方排氣尾管相呼應。

全新Continental GT的軸距現在增長了110mm,車寬多了25mm,車身重量也減輕了80多公斤。能有如此的變化主要原因當然是使用了新的MSB模組化平臺,這個平臺也是Porsche(保時捷)Panamera的生產平臺。

內裝部分,Bentley大量採用高級皮革與木飾板,並導入將最先進的技術。例如駕駛儀表採用與Volkswagen(褔斯)Active Info Display及Audi(奧迪)Virtual Cockpit相同的技術,中控臺上也有一個具備三面翻轉功能的12.3寸觸控式多媒體資訊顯示幕,並支援Apple CarPlay。

Continental GT所搭載的6.0升W12雙渦輪引擎經修改升級後,可輸出635ps馬力和91.5kgm的扭力。由於扭力增加了25%,使得全新Continental GT的0-100km/h加速時間縮短了0.8秒,來到3.7秒,最高速度則為333 km/h。

該具W12 TSI引擎也配備高壓燃油直噴系統以及低壓噴射系統。這兩種系統的運用有效的降低了排放,並優化動力與扭力的輸出。此外,可變排氣量系統(Variable Displacement System)可關

閉引擎一半的氣缸,藉以達到更佳的燃油經濟性。

Bentley除了為Continental GT提供了17種車身顏色供客戶選擇,同時也提供多逹70種的一系列客制化配色。還有15種地毯選項,8種不同手工飾板(另有4個雙層飾板)和15種內裝選擇。新世代Continental GT標準配備21英寸輪圏,但如果客戶堅持想要有不同的選擇,Bentley也提供有22英寸輕量化鍛造鋁合金輪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