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計劃穩定進行中 Bentley可能在2025年推出第一款攜帶固態電池的電動車

Bentley(賓利)首席執行長Adrian Hallmark最近接受《Auto News》採訪時表示,電氣化將在這家英國豪華汽車製造廠商的未來中發揮關鍵作用。(圖:EXP 100 GT Concept)

Adrian Hallmark透露:「我們已經說過2025年是我們(在道路上)獲得電動Bentley的最早時間。因此,我們的下一階段投資將與電氣化聯繫在一起。我們依然在研究是否要在同一條生產線上生產汽車,或者是另外補建一個區域以不同方式導入汽車。」

至於Bentley的第一輛電動車,Adrian Hallmark說:「Bentley可以採用其現有的銘牌之一,然後製造一輛電動車。他還指出,公司不會僅採用現有產品,且會努力嘗試為產品安裝電池組和電動馬逹。」

Adrian Hallmark補充說,Bentley的雄心是使用由Porsche(保時捷)和Audi(奧迪)共同開發定制的PPE架構平台。他還說,Bentley可以使用固態電池。

Adrian Hallmark補充說:「我並不是說我們一定會一直維持使用固態電池,但這已開始引起注意。與鋰離子電池相比,它們的重量減輕了約30%。 I-Pace的電池容量為720kg,因此將電池重量從720kg改為500kg將會有所不同。另外,也要考慮一下如何改變組裝。」

[Souce:Automotive New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