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新的Porsche 911 GT2 RS現身?那你可已準備先買Forza Motorsport 7來體驗了


 

Porsche 911車系裡最兇悍的車款,當屬GT2 RS了,而這輛車現在出現在著名賽車遊戲Forza Motorsport 7的預告片裡。

 

這是GT2 RS首次在公開場合亮相,而且沒有任何偽裝套件,因此我們得以欣賞車體的美麗線條,而斯圖加特精心製作的這輛工藝品將在今年下旬由該廠公開發表。

所有的技術細節與訊息也會在那個時候公布,目前各界預期這輛扛霸子搭載的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引擎可能擁有650馬力的輸出,也有報導認為會是700馬力,並且唯一搭配PDK雙離合器變速箱,在這樣的配置下,0-100 km/h能在3秒內完成,極速也擁有330 km/h以上的實力。

新設計的空力套件讓全新的Porsche 911 GT2 RS在直線或彎道上都能大殺四方,不僅如此,該廠還替這輛車準備了後軸轉向系統、與扭力分配及鎖定比率可變的差速器等武器。

Porsche將用新的911 GT2 RS對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施加相當大的壓力,因此,Nurburgring紀錄爭奪戰勢必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