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型豪華性能車廝殺,BMW M5 Competition Pack對上E63 AMG S

要找到像BMW M5以及Mercedes-Benz E63 AMG這樣性能如此相近的車款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我們現在所說的是分別搭配了Competition Pack套件的M5以及性能更強的E63 AMG S車型。

國外媒體MotorTrend的兩位編輯Jonny Lieberman和Mike Shaffer在他們Head2Head的單元中發現這兩款來自德國的高性能豪華房車在集評當中的許多項目有著一模一樣的性能表現。究竟擁有575hp、後輪驅動配置的M5 Competition Package對上擁有577hp、四輪傳動的E63 AMG S會有什麼精彩的結果呢?

兩位主持人表示這兩款性能房車有著難分軒輊的性能表現,然而在底盤調校與操控特性上卻不大相同,BMW M5有著相當靈活的車尾設定,而採用四輪驅動的E63 AMG在過彎時則能夠緊貼著地面快速的通過。

想知道究竟這兩款車誰能夠贏得兩位試車編輯的芳心嗎?看看下方的影片找出答案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