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耙複製車系列 偽BMW X5-「 Shuanghuan SCEO」

從愛車人士的角度來看,我是非常能夠接受複製車,過去見過不少成功地也好,失敗的也好,我認為這是因為愛車所以才萌生的創意;然而,在部分國家中,這種所謂漠視知識產權的行為,甚至還進行販售,這點我倒是抱持深深的疑慮,比如今天這輛「偽 BMW X5」。

 

對於「該」國家而言,複製、拷貝、抄襲都不過是家常便飯,從瑞士錶到品牌包包,從重機到汽車無所不在,實在讓我相當欽佩這種不敗的恥力。接著,我們就來介紹這款以初代BMW X5 E53為底所打造出來的複製車型-「 Shuanghuan SCEO」。

在外觀上,基本就是完全仿造X5 E53的設計,從車色、尾燈、車頭、迎賓踏板的,全部都跟X5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然而,仔細看以後,車體結構與線條部分實屬粗糙,而車主甚至還掛上BMW廠徽,試圖將這輛Shuanghuan SCEO變成一輛X5…。順帶一提,這輛車並不在中國,而是在羅馬尼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