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與法國Novotel飯店跨界合作 首度進駐五星級機場飯店提供『租車外交』創新服務!

全台唯一國際汽車租賃品牌 AVIS國際租車與法國雅高國際連鎖飯店集團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首度跨界合作!AVIS國際租車總經理何懷洋與華航諾富特總經理佩爾德(Christophe PAIRAUD)日前簽約結盟,宣告AVIS國際租車品牌正式進駐飯店服務。

此次合作不但開創了台灣租車業進駐國際連鎖品牌飯店首例,更實踐了五星級機場飯店的創新服務範例,同時也象徵了租車業為服務國內外旅客進出國境最重要的一環,是飯店服務業的再延伸。除了滿足旅客的即時租車需求、提供在華航諾富特飯店取還車便利服務外,AVIS國際租車將同步推出飯店貴賓專屬的『野馬跑車時租方案』,兩小時新台幣2,000元的超值體驗價,含油料並附贈GPS導航,讓旅客在入住華航諾富特時除了能享受飯店的舒適設施外,也能夠自在駕馭夢幻跑車暢行台灣寶島。

深受全球旅客信賴的AVIS國際租車,以高品質服務讓國內外旅客享受高效便捷的租車體驗,繼與六大高鐵站、中興嘟嘟房、全國加油站合作擴展服務網絡後,現更正式進駐國際連鎖五星級機場飯店,服務版圖再下一城,體現無縫連結、無遠弗屆的服務理念;而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於今年來台屆滿四週年之際,以『四週年慶,全心為您』精神傾力提供創新服務,滿足顧客全方位需求。透過華航諾富特機場飯店距離桃園國際機場僅需五分鐘路程的地利之便,無論是外國旅客入境遊覽寶島,或是台灣旅客即將出發到世界各地,AVIS國際租車與NOVOTEL飯店跨界合作,將完美結合住宿與交通,體貼用心提供旅人在台遊憩的貼心配套方案,期許能以最貼近行旅需求的整合服務,為每一位旅客留下美好回憶,這就是AVIS 國際租車積極努力經營的「租車外交」,也是AVIS全球營運的重要方針之最佳體現–致力於異業結合,為雙方顧客帶來更多與眾不同的高附加價值服務與新奇體驗!

[Source:AV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