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錯過的頂尖好貨-《Lamborghini Aventador LP900-4 Molto Veloce》!

到目前為止,我想各位也看過無數Lamborghini Aventador的改裝套件;也許你覺得乏味,但這世上仍有許多稀有版本,由其是這輛來自於「德系」的改裝版本-「LP900-4 Molto Veloce」!

 

由德國改裝廠「DMC」親自操刀,於2012年發表這套Molto Veloce套件,更同步發表LP900動力強化套件,讓原先就已經無敵的大牛同步強化視覺感官與動力元素!在外觀上,Aventador導入大量碳纖維複合材質,從大面積的前唇擾流板、保險桿飾板、側裙到定制後尾翼與新式樣後氣流擴散器,只能說這第一眼看到絕對會被他吸引到目不轉睛啊!

這款特殊的Molto Veloce於法國戛納被捕獲,除了碳纖維複合材質加持,更由DreAmakeR配備了一套以倍耐力P-Zero+鍍金五輻式樣輪圈,其俐落的五輻射劑融合太尺寸設定,視覺沖擊一拜!至於LP900動力套件,裡頭涵蓋重新編程的ECU、輕量化鈦合金排氣系統(據稱重量極低達到3.45kg)、新全新幫浦,以及12個獨特的單進氣節流板(每個氣缸一個) 並非原廠V12的頂置節流閥。雖然DMC沒有透露官方的性能數據,但我們認為這輛900 PS的輸出將比Aventador SVJ還要快,畢竟SVJ也僅759 HP的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