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駕駛卡車即將上路 Aurora和Continental計劃在2027年推出Level 4自動駕駛系統 永遠改變貨運行業

Aurora和Continental集團已經完成了「世界上第一個可擴展的卡車自動駕駛系統”的設計。他們預計將於2027年投入量產,並改變公司運輸貨物的方式。Level 4自動駕駛系統將由Continental集團打造,此次合作旨在充分利用該公司的開發和製造專業知識。這有助於公司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完成了Aurora驅動程式的硬體以及後備系統的設計和架構。

說到後備系統,它的設計目的是讓自動駕駛大卡車在沒有人類駕駛的情況下安全行駛。顧名思義,它是專用輔助電腦,可以在主系統發生故障時接管操作。它應該會大大提高安全性,因為即使出現問題,也會有備份。

除了宣布藍圖和設計階段已經完成外,Aurora和Continental集團還制定了未來的路線圖。2024年和2025年,這些公司將專注於建置和測試硬體的初始版本。作為這項努力的一部分,首次無人駕駛發布計劃將於今年年底進行。

到了2026年和2027年,所有的項目將真正結合在一起,因為Continental集團將實現並驗證未來的Aurora驅動程式硬體和後備系統。該供應商表示,他們將利用其汽車產品線,其中包括電腦、感測器、遠端資訊處理單元和自動駕駛控制單元等。

一旦一切準備就緒,硬體和後備系統將被運送到Aurora的卡車運輸製造合作夥伴,以整合到自動駕駛車輛中。然後,這些公司將專注於大規模部署該技術,因為他們希望數千輛卡車準備好在美國境內自動運輸貨物。

Leave a Reply